有些人問我,為甚麼你這學期還去華遠阿? 你不是服務課程早就修完了嘛?

我都很打哈哈的跟他們說,你看去那邊有車馬費一小時一百,又輕鬆時間超快就過了。

遇到一些男生還會跟他門說,你去那邊還可以認識不同學校的女生,文藻拉八拉八拉。

聽的他們眼睛就亮了起來!

那為甚麼我去華遠?

我這樣問我自己。

第一次要踏進華遠,其實沒有想太多,純脆抱著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和曾經答

應過老師要參加,那麼就參加吧。

甚麼!! 第一次參加一定要去訓練營。其實那時候有點不想參加了,但後來還是硬著

皮去了。

第一次踏入鼓山國小其實心理有點怕怕的,不太知道要怎樣跟小朋友相處。

一進到教室,看到我要帶的小朋友開口問,你叫甚麼名字阿?

幹林娘!



那我以後都叫你幹林娘囉 我這樣親切的說道 (心理是 幹林娘你北七喔)

剩下三個小朋友

經過重重困難我也才了解他們叫啥名字。

開始跟女生相處的不太好

囧  因為 他排斥男老師!!!!!!!!

不過在我慢慢變娘們的情況下 他就跟我越來越好

其他的小朋友也是

除了一個一直不寫功課~_~我又逼他寫他很討厭我以外。

經過一學期。

我扔然在這裡 鼓山國小

扔然服務那群白目的小朋友

你問我 為甚麼我還在華遠服務?

是種對社會的責任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wu 的頭像
    momowu

    想看見甚麼

    mom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