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我開始試著醒來。

與其說試著醒來不如說我試著逃離這個夢境。

捏自己嗎?

捏了自己一下,痛的很真實從力量皮膚表層滲透到神經。

夢境是真的?

那在對面床位的我也是真的?

說實在話,很難說服我。

面對面,我們互看了十來分鐘。

為了結束這種尷尬的情形。

我想想,試著跟他或者可以說試著跟我自己對話。

「早安」,我們同時間說道。

也許只是巧合吧。

我又說:你是?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拿麥克風說話的經驗?

當我說出「你是?」的時候,聽到的聲音不是從我嘴巴出來

而是從另一個我的嘴巴出來。

似乎在某處有攝影機,而我的影像就在對面程現出來。

我舉了手揮了揮。

同時間,對面的我也在跟我招手。

撇開這是夢境或者是現實。

現在面臨到問題是,我該如何下床?

如果走中間的樓梯,我們是必我會碰撞在一起。

我不敢想像自己跟自己相撞是如何詭異。

翻了身子,我跳了下床。

不出所料,另一個我也跳了下床。

在現實生活中碰到雙胞胎,也許有些人會對那對雙胞胎說,哇真漂亮簡值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但現在我卻沒有時間欣賞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我。

穿上拖鞋毫不猶豫的往門外衝。

一打開門。

宿舍的長廊上。

一個,兩個,三個,十個我

通通都一起站在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wu 的頭像
    momowu

    想看見甚麼

    mom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