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W:是藍色的

從小,對於字母的字首,每個一個不同的字首,在腦海中就是不同的顏色。

R開頭的字 都是紅色的

而對於數字 也有不同的型像在我腦海中

4是尖利的  9感覺很高很大

每天早上,必需要吃45克燕麥片,用電子秤精準的秤出重量 多一克少一克都不行。

我得了罕見的學者症候群(savant syndrome)。

我叫Daniel Tamme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於他們,我了解的很少。
一直以為多數的自閉症患者都屬於高功能性的患者。
因為。
上帝在他們身上關了一扇窗。
又會為他們開了一扇窗。


但是晚上專家宋品思才跟我說。

只有少屬患者是屬於高功能性的。


再看完這本書之後。

下午馬上就在圖書館找了雨人這部電影來看。

片中達斯汀.霍夫曼詮釋的即是得了此病的患者。

終年都呆在療養院的他,在一次情況下弟弟私自將他帶出了療養院。

一開始面臨到 要搭飛機回LA 但是 raymon

只選擇他從來都沒有出過事的澳洲航空(跟我搭去澳洲的一樣!!)

但是美國本土並沒有澳洲航空阿!!

弟弟只好開著車帶著他回LA

途中發生了許多事情

也讓他弟弟終於知道 小時候陪著他唱歌的 rain man 就是哥哥

Raymon

而對於弟弟來說 哥哥不再是沉重的負擔

而是至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wu 的頭像
    momowu

    想看見甚麼

    mom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